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跨@@

这几天真的拼了...
我知道不管如何,这张文凭我一定要拿到...

这几天都一直在房里‘刻’书
电脑,电话统统都禁止了~
一个人要为了些东西努力不要光靠说

这几天努力希望没有白费...
根本没有休息的空间TT
拜六礼拜工作又去做工

让我抱怨抱怨
好想很久没有抱怨了,现在有种罪恶感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在permas jusco做了
那些马来猪很过分><
什么鬼都要管...做工给他们骂到一整天摆臭脸TT


忘了母亲节,还跟人接工来做TT
做完工和朋友去买蛋糕。
累死,还的等到12点多~~

咪咪,祝你母亲节快乐
很抱歉没帮你庆祝到TT

前几天,你对我很失望我知道
你付出很多虽然没说,但我懂~
我的错,抱歉TT

咪..永远是最爱我的那个=*
很久很久没有让你买东西给我了,大大感动XD



有些时候,我知道我不能那么做。
曾经我讨厌一个人那样对我...
不管过了多久,如果是我,我还是会讨厌
所以,我知道了...我不会那么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