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人生就是要学习成长=)

我的人生有我主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想要达成的目标

他们都是我工作上认识的朋友
教了我很多很多...
有一个像我姐姐一样她教了很多
她跟我说过一句话:你相信吗??
现在我拥有的;都是3年前我们追求的。
我想现在的我就是要存钱,到处旅行
那,3年后这个愿望会达成吗???



疯狂邋遢了我
lens什么都没带就出门了@@
人老了就是会越来越懒TT

1个月没带了~这个lens也不懂是从哪里翻来了就带
嘻嘻,素颜太久了,带lens也觉得自己好漂亮!!!

今天去佛光山祈福会...希望这次的spm能顺利渡过
在多点点过分要求
5credit PA,Math尽量拿A

有人说:有智慧的人要选择做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做喜欢做的事情
所以要把应该做的事情变成喜欢做的事情

曾经的得失成败我都没后悔过

(今年的生日我要大家帮我凑个RM500出来就好了,当我旅行的钱)
不要破费买礼物,钱比较实际^^

跟妈咪说过:18岁拿车钥匙
21岁那金钥匙
23谁那金锁头
25拿房子的钥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