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火锅=(

昨天虎牙4点++来我家

之后我们就跑去问工了
去到celcom,interview时,

我们什么都还没问好就拿我们的ic去印
他看到我的ic他就讲,ini muka

哈哈,感觉我变了很多!!

之后我陪虎牙去大哥大问

他问到半懂不懂,之后就一直烦我~

我们看到时间还早就跟ting

去‘甜心思’吃甜品~



我到超肮脏的!!


吃玩冰后,我们就去火锅店等了~

到了那里,说真的很mood

约的人全部跑去别桌吃!

我不会他们了

就算不开心,还要伪装的笑出来

痛苦!!!

之后,虎牙做了全女生最丢脸的事
我不会他料~

吃饱后,9点半将就回家了~

真的玩到很不开心!!!




这世界的是非,真假我已分不清

现在我只想沉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