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我の青春♥

今天我,阿欣,虎牙,婷,abuket,公鸡,勾勾
我们一起原本去打球的
之后我和虎牙,阿欣,公鸡
MRB喝茶~想到小胖流浪记!
我们在那里一直荡秋千~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去球场,结果没位了
他将要等5点,结果我们要
之后他听了一通电话,就讲没位了
和不爽咯!!!
没办法了,我们就去放风筝,很好玩
我和虎牙,阿欣玩一个大风筝!

风很大很快就放上去了~
哈哈,我干嘛闭眼睛啊,很丑耶~
没关系,素颜!
哈哈,勾勾在后面看着阿欣,真是纯情~

还有一个马来人飞起来了:D
玩风筝玩到闲了!虎牙帮我们买泡泡
很好玩下,今天~
6点多,和他们去pm~
之后,发生了很多很衰的事,懒惰讲了~
欢乐吧!朋友们,不管您身在何处,
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我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