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3个月囖~

10/4/2011
陪男人在vivo做功课~
哈哈哈,发现他的右脸真的比较帅~

我跟男人在一起3个月咯!

我们3个月来,都是吵吵闹闹的,
甚至还闹分手...
虽然复合了,不懂为什么,
每天还是要吵架!
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要的自由是什么?
我不明白!

我只是不喜欢你抽烟!
希望你跟女生保持一定的距离很难吗?

这样的照片,我听完你解释我就算了
没提了~
是谁会相信这种借口?
还是这是你想要的自由?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懂,
我只觉得你们想将弄我(很幼稚)
但...我不会再去理这些事了,
你们爱怎么玩随便你...

跟你说过了,不要再逼我走到尽头
我拿得起,放得下~
再一次离开你,我不会听解释,我也不会复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