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我...舍不得!我要坚强=)

去了desaru皮肤直接毁了,
但是值得,因为可是我们最后一次...

朋友跟男/女朋友关系不一样..
朋友只能是保持着友情的关系...
男/女朋友是可以分享心事,
出去培养培养感情...

如果这次分了...
已经没足够的理由在复合了!
伤心...只有一次就够了!
再一次给同一个男人伤害..我不是笨蛋!

我只能说,你给的理由只是个借口!
我不要你的分析,我不要你犹豫!
我要的只是你的结论...

昨天买了一本相簿,
我想...记载着我们每次出去的快乐!
拍下我们所在一起的美好...
但,我看...没机会了
我还是会保留着我们的曾经=)

要考试了,要用功读书了=)
哈哈哈,我不要辜负了他...
一个好男人^^写nota给我,真的感动,啊哈哈
考试就一起努力吧...
也要谢你...我会努力,是因为想跟上你的脚步
没有你,我相信我也会很好=)

女人们,谢你们哟
超级爱你们的^^
今天为了我,还假假讲很就没lady talk了^^
哈哈哈,真的,今天真的吓到你们了吧
哈哈,不会有下次了!
我们是坚强的女人对吧?
恋爱幸福^^
单身要更快乐...

美丽的未来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