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青春的痕迹♥

在认真做某些事时...
发现了很多这些搞笑的回忆=D
这些都是在n年前留下的@@

啦啦啦/.\
人生就是说不完的喜怒哀乐@@
年少无知,请宽恕我说脏话TT
哈哈哈,游戏玩输了被罚==
就是爱胡说八道。
女孩们玩起来是也是不顾形象的/.\
咔咔咔...
我要做魔术师~\(≧▽≦)/~啦啦啦
哈哈哈,那是做一个event的工作~
结果收拾小孩的玩具是发现了很神奇的东西
哈哈哈,susan,杨杨都很配和我耶
@@姿势有点点怪异!!!!
还是笑死人


还有很多video...
but never never upload la/.\
笑死我,其实看了这些会把不开心的都放下。


人生就是这样...
不要为了一点点的不开心折腾了自己一整天/.\
今天天气很热~弄到心情很纳闷
想出去又没人陪@@
哎...晚上又有不开心的事!!!
人越大,听我倾诉,发牢骚的人越来越少
心事也不知要说给谁听了==

像个傻子一样。
算了,也希望傻人有傻福
希望是值得的,不要再当第2次的笨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