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考试!!!大囧-.-

啊啊啊!!!今天的考试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在干嘛TT不是说好拼了吗@@
趴在桌上,有些画面出现!!!
算了算了~考了就考了,不要去想那么多~

其实真的很不想让英文老师失望~
所以我想努力,就算是为了她~
她是一个很棒的老师,或许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
她为了我们的付出很多很多
我可以^^

压力大到连午觉都难睡@@
眼睛一睁开,一大堆的书等着我
明天科目都对我很重要!!!
BC,MATH,PA
今天来个通宵吧~


我觉得现在的我应该好好计划自己的生活方式
既然了我选择这样的生活。

听说今天2月29...4年一次
那就要跟喜欢的人告白~
erm...我想了很久,没有。
为什么每次这种浪漫的节日都是书陪着我XD
可能它怕我寂寞^^
以前的我或许会寂寞,现在我并不觉得~
或许把很多东西都看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