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不喜欢变化。

有时微笑太久别人把认为你是个开心果
有时候坚强太久别人把你当做无敌铁金刚

脸上的面具戴得太久
只是为了取悦别人
却...委屈了自己!!

我不喜欢变化
长大以后的所以变化都让我适应不来。
我更讨厌习惯后的变化!!

我讨厌现实的人
现实的事
现实的东西!!!

我讨厌别人剥夺了我的疼爱
剥夺了我的快乐
剥夺了我的权利

我...只是个19岁的女生
怎么可以逼得我那么独立
为什么我就不能想其他和我同龄的女生一样

我很努力做我自己
很努力做自己该做的事!!!
但...别人的想法总是要更好

有些人,有些事,只能说不得不看淡
看得越重只会让自己越来越难过

我不知道我该期待明年还是害怕
应该期待着,自己有那个能力达到目标
还是该害怕,为了一个目标让自己变得那么辛苦

在一些人的眼里,我只是一颗石头
在一些人的眼里我是一颗钻石

如果我是那颗闪亮的钻石就好好珍惜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