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恋爱亮红灯...



不知不觉在一起就快3个月了,
自然,感情也亮起了红灯。

可我们总用不同的方式让这些问题过去
我选择用没事来带过
而你每次都当做没事一样这样默默的过去了。

你的沉默,你的对不起,你的逃避这些都是我不想要的
因为这些都没针对到我们之间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生活中
我总是‘疑问句’
而你总是‘肯定句’
你决定的东西总是不会问我意见
而是直接给了我一个交代。

现在的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发生
而好像我一个在面对,你在逃避...
这还能经营的感情吗?

你对我很好,我知道
你很疼我,我知道
但...你却用了你喜欢的方式。
把你认为好的给我,那是喜欢
把我认为好的给我,那是爱
这句话我才每天,我们也只有喜欢e而已。

你说的我都相信。
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会一直牵着我的手
我希望那是真的
因为曾经我也用了好大的骨气让你拉着我了
我也希望你会奋不顾身的为我付出

我要的并不多,也只有懂我,关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