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够了...都不哭了好不好!

這次我真的累了...
昨天,跟susan &ah sing出去
先去跟別人去old town ...
之後和兩個女人去唱歌...

發現,我的笑容不再多笑了
跟susan&ah sing去唱歌...
唱歌唱到一半時,眼淚留著
問女人...之前怎樣忘記一個男人!

我既然墮落到,一直還去找那個男人!
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想去嘗試
明知道,不可能,還要拼命挽回
跟她們說,我是不是太賤了...
她們說再堅強的女人都會墮落的~

我們聊了很多,大家都哭了~
我們到底在執著些什麼!
挽留了,又怎樣?
我真的不明白...

我...打給他了!
電話通了,我突然靜了下...
不想讓他知道我在哭!
問著說...我可以約你嗎?
就當我們做最後一次的情侶!
他說讓他考慮吧...
我的心,跌到了谷底!
掛了電話...大哭了!
我想...他真的不愛了~

susan說...夠了!不哭了,等下有補習
說:你想為他做的,做了...
你想說的,說了...
不會有遺憾了!

為什麼,他連我最後的希望都不能給我?
是真的不想我傷心,還想不想見我了?
無所謂...我沒遺憾了~

想對你說...愛你是真的!
想你是真的...
但...現在
我愛的只是回憶...
想的只有我們的美麗
信息你...是想著我們相愛時美麗的回憶
或許,我不愛了,只是放不下過去
害怕寂寞的來臨~
或許,只是一時的不習慣!
昨天說的...
墮落因為你,沒了的笑容...因為你!
我想把成績考好...也是因為你...
我發誓:
我不會為了你傷害自己...
因為你,我想保持最佳的狀態...
有一天...會很好好的美麗出現在你面前
等你回來愛我!
有一天,我會在你面前跟你說著:
沒有你,我也過得很好
或許,到時的我還會為你有那麼一點心動...
我會忍著...


愛過你,我不後悔...謝謝你給過我美麗
這文章...最後為你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