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小妹妹也有成长的时候...



wow!今天早上妈咪教我驾车=)
哈哈哈,我驾车时,手一直打叉的
又一下快又一下慢,
吓死妈咪,妈咪讲我很固执=(


哇!下午跟爸爸妈咪去pelangi...
爸爸带我们去吃‘小笼包’
wow!delicious...
那个店名很像叫《大四喜》点心店来的...
真真好吃!

哈哈哈,最近很没胃口吃东西
吃一餐,两餐罢了><
吃完了,还想吐,我真是变态==
厚!这算什么?
比我折的520还多几百倍...
今天我妹生日,他朋友送的==
超有心的...

知道吗?心意...
看去只是折废纸!
他们是用他们的心意一颗一颗折的
请不要鄙视...

在你心里,如果为你折星星的人
你不再喜欢了,这些或许也是垃圾了==
我曾对他说过,
要记得,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
绝对不能看上彼此的朋友...
不然连朋友都别做了
他答应了...
但,分开了,什么都是假的
答应过我的承诺已不是什么了!
谢谢你...我真的对你彻底失望!
我没有不把他当朋友,
只是不想再纠缠了...
他要认为我们绝交随便吧...
我没有舍不得!
朋友...我ok!但不要问我关于她的事
我写篇,你看了,要不要讨厌我随便!
觉得我幼稚也随便=)

我不想演‘散场的拥抱’的情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