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又失败了=(



为什么每次努力的想要忘记他时
他总是有一些东西让我心动!

本来这次是真的要忘记!
不想去看他FB,unfren他==
不想信息他,把所有信息删了!
告诉自己,快一个月了,不应该再强求下去了!
没有他的消息了,让自己很忙!
不再想他了...

昨天..妈咪载妹妹去补习时!
很巧的
看到他的车,傻眼!
为什么偏偏是我看到==
车里好像坐着一个女生,好像是自己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一直在发抖!

之后去到油站,看到他跟××
无言...

跟他聊了电话下,
他说的话,都是谎言...
难道分手了,就不能跟我坦白点么?
很sad...
是因为看到我才约我吗?

love game...
什么!
你们说了不少坏话吧...看清也是好事吧!
总是说你的错,我要听的不是这个!


算了吧,又失败了==
怎样,见到他又想他了,
怪我心不够坚持,放不下...
他都放下我!我能怎样...
加油吧!

看...他的部落格已经出现另个女人了
他,多本事...
我呢!部落格,还是关于他==
笨蛋liya要忘记!!!

还有机会的朋友,你们去谈吧
毕竟你们还相爱...
不要搞的像我们将,其中一方没感觉了!
他现在忙着看别女人的profile吧...
我的部落格留给我自己分享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