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哈哈,怎么那么丑啊...这照片><
好多好多话想说,不懂从哪儿开始==

哈哈,回到熟悉的岗位,有种怀恋...
(P1 4G...)
haha...还记得这是去年的full time 工作
好多东西都变了==
做工时,还是会有喜怒哀乐=)
吼,@#¥%……&×()
有个贱男人,他妈的××烂嘴巴==
之前还不是被公司炒的,大炮嘴就厉害!!!下贱
哈哈,我们一直派传单和气球。
工作好没压力==
哈哈,星期天我们放工前老板打来,叫我们3个一起去吃东西
吓死了,还以为那贱男人跟老板投诉我们
怕死了,超想回家==
和susan拼命互信息><
哈哈,老板请我们吃泰国餐,整个场面就是‘僵’
老板他们有问我们要不要做u-Mobile,
有交通,还在犹豫中><
要回的时候我们就用鸟语讲话很好玩=D
我真的很麻烦,害羞。不好意识讲><

今天陪朋友们去interview PC Fair 的MP3工作
一天RM80...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机会==
在11月头!!!!我有我的理由
之后,玩玩玩,玩到giant去,本来是要弄朋友的
结果只是害自己丢脸><
直接没mood点...
我们去JJ喝茶,差点被闯==
我不会过‘大’马路。
haha,还有我们几个女生做了很多tou事

现在才发现自己是个笨女孩。
但,还是要完成。
对!!!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我的PA还没做完。求人难><




理智的去面对一切,包括你我的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