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的女孩....

这部电影很特别。

哈哈哈,知道为什么被列为3级片了。

嘻嘻,和susan,sotong一起去看

半夜12点半==唉,也因为这个吧很多东西给改变了

还有要谢谢**请我们看电影哦^^

接近3点才回到家...

真的,不会有下次了><

原谅我/.\


拜六礼拜做工...

真的是会死人的><没有客人

很累,脚很痛...压力最大!!!

哈哈,没关系啦,都撑过去了。


erm...读多3天就自行放假囖^^

嘻嘻,该做什么好呢?

哟...考完试要叫girl girl一起去shopping咯

好像很多东西要买...


咳,最重要的是假期工!!!

应该说...决定要做哪个了...


妈咪今天跟我说了很多...

我觉得有一句话最对。

两个人相爱很容易;

但相处却很难。

因为毕竟不是同个家庭长大的,

习惯,个性,态度都不同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长久,必须容忍

给彼此一些时间改变。


有时候我觉得,

当我正想为一个人去改变自己时;

努力着...但在那时我已失去了。


有些东西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会...

我需要时间观察了解。

怎么越想靠近,反而越理越遥远?


我努力了...但,还是不属于我的。


有些事,你不说我都明白了现在。

或许她比我更需要你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