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朋友。


星期五。跟我2个宝贝好友出去喝茶
我们的友情接受了很多挑战,但...依然是朋友^^



我该说什么呢?...
自从你出现以后我的生活方式改变了不少。
不知道该喜欢你这个人,还是该恨你~
不知道我该要珍惜现在,还是保留回忆~
不知道我可以待多久,在这个地方。
我真的不想改变曾经。可是...
真的,很累...习惯的东西不想去改变。
熟悉的地方,陌生的朋友。
不可以像以前那样吗?

珍惜现在开心值得纪念的呗。
哈哈,在工作事偷懒...和candy在粘钻
我很喜欢做这些东西^^
嘻嘻,可丽饼的老板娘请我吃ice-cream可丽饼=D
她真的人很好,我很喜欢她^^
还有呱,我发现我做工会越吃越肥><
每天夜夜跑去出东西。
昨晚给妈咪骂了TT我知道错了呐><
说我越来越厉害了,骂我时,把她的话当耳边风
我没有TT我只是不想跟你吵架,我只可以静静。
这是他教过我的==叫我不要跟妈咪吵架!!!我听话了。

相框里照片的男女主角再美再配,当实用期过了那照片在美也什么都不是了。
把照片拿掉了告诉自己,没有你下一秒会很好。不,可能会更好~
是不是这样?越懂得体贴的女生越不会被珍惜...

如果他真的改变了
如果他回来了,你真的还要爱他吗?
只是想回到最初的习惯吧,或是不甘心失去吧。
别傻了,回不到过去了。
不要盲目的追悔过去,前面有更好的在等你^^

看透了,就别盲目的追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