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男女之间不能纯友情而已吗。


咔咔,我的假期就这样快结束了TT
~\(≧▽≦)/~啦啦啦
跟她们出去,真是笑不停啊!!
娜娜姐说我没比她美TT
我们去看the woman in black
超级可怕的,吓到我在哪里发抖!!!
隔壁的鸡蛋糕,一直吵!!!才火
忍不住直接会给我骂,害我没形象
那两个还在旁边笑!!!
看玩电影我们去吃晚餐,
erm..好吃^^之后又去甜圆蜜芋

很久没跑出去一整天了,累/.\

只能说珍惜眼前。
好像好像回到以前~
却让时间改变了我们,时间把一切的暂时都一走了
舍不得,却也得不到了
就算回来了,也未必会那么美好了@@

奇怪,难道世上就男女之间就不能只有纯友情吗??
为什么要这样!!!说我讨厌的话
我只是跟朋友出去就说我的男朋友
当我有男朋友就在那里提心吊胆@@
都不懂要怎么改变这种想法~

友情也是很乱的一种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