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小时候的我们总比现在潇洒。

星期天跟 girl去ksl...
又花钱了XD其实我们都蛮疼家人的嘛^^

之后跟朋友去《食尚玩家》
哪里的东西没有很好吃,之后还叫了巧克力火锅
啦啦啦啦...sweet sweet~吃多了有点腻。

回到家直接给妈咪没收电话和电脑TT
因为我不听话,他们叫我早点回家学车因为隔天就QTI了
我没有@@他们还特地帮我借手牙的车回来
我的错!!TT

星期一超忙的,
放学回家,冲好凉就去QTI
啊啊啊啊!!!!permas的车真的是他妈的快,还好我会点点了
回到家5,6点我才吃我的早午晚餐@@

今天一切都轻松下来了~
终于可以安心的休息了~


我不知道他哪里吸引你,但...我知道你动了心
千万别被别人的三言两语影响,不管你的选择如何
朋友,我支持你~


我想或许小时候时,我们总比现在活的潇洒不是??/
朋友,喜欢喜欢的就挂在嘴里说我不要跟你好了,
根本不用顾虑太多
现在的我们知道,一旦绝交了,就覆水难收,
现在说出来的每一句都要三思~
爱情,小时候的爱情就是我很喜欢你,你喜欢我就算在一起
就算牵牵手就知足了,不喜欢时,就一句我不喜欢他了
我喜欢另个,也没人阻止你。
现在呢,要求的东西总是特别高,我们要知道
你要付出多少才能得到多少,分手时,总是拖拖拉拉
哭得你死我活,别人会闲言闲语
这就是相比之下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