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无言...不了解你的人永远不懂你在想什么!!

~\(≧▽≦)/~啦啦啦,吃嘟嘟了!!!
为什么每次补完习肚子都那么饿><
笑死人!!!

我不要再做吃力不讨好的东西了!!!!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懂没有!!!!

我明明就有做功课,只是用不一样的方法给老师骂
之后老师检查别人的跟我一样@@他抄我的
老师骂我!!!偏心够够力!!
我讨厌别人用不用的待遇对我!!!

真的真的很丢脸,又气!!!
帮别人介绍工!!!找到人了...又不要人
还要我去跟别人道歉@@
是我太多事了!!!!



是不是狗年犯太岁TT

人与人之间不是越相处越了解对方吗???
为什么我们感觉距离越来越远!!
如果你不懂我的心,那我说再多你也听不进去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