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低潮来袭=(

这几天...真的心情很down
不懂要拿什么来形容!
很想好好的对别人,但...

工作,压力很大...
我知道他是要我们进步!
有时也会遇到一点摩擦
算了...忍一时风平浪静
没关系,我不会倒下,liya加油...

不习惯不习惯!
...
知道,人生低潮的时候并不是会流泪
是连眼泪都流不出...
不开心也不能说出口!
笑的时候并不快乐><
真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么了
明明很多人关心,还是觉得很空虚

收拾心情呗...
要好好读书了~
考试又要来了><
要少出门了,而且最近花钱很够力!

帮朋友完成了一本相簿...
很美丽~但...没意义
钱在花得再多也没用,不是自己做的
没那份心意不是?
我觉得更没意义是,为什么我要帮他><


一个人照镜子时,永远不会以陌生人的眼光来审视自己,他的自我意识只会不停地低声提醒自己:'我看到的不是另一个自我,而是我的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