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i still miss u?


昨晚,听着歌,躺在床上...
想了很多的东西..
突然有个很熟悉的声音,
就是这首歌(天真)
出现了他的声音...
也许,有时还会想起他
但...他?

昨晚失眠><
哎哟...liya怎么那么贤惠啊?
今天还做了爱心便当耶=)
5点爬起来做的...
累死!哈哈哈,做得不错呗,应该^^

马来人puasa...为什么华人比他们还累?
哈哈哈,全班华人在班上睡觉><
TT在学校睡觉,每次要睡着是,脚就麻痹><

哈哈...我要和妈咪去血拼^^
考试要到了...怎么办?

我朋友说:你们信息谁都好,就是不要信息毅立><
因为她很少回人信息,只要收到5封就有偷笑咯!
哈哈,其实是我懒惰信息...
最近喜欢静静一个人...
还有,我不喜欢跟我不熟的人信息!
我不回,请你不要再信息来了!

如果可以请不要念念不忘,伤口好了,就要舍得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