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welcome my holiday=)

wow...属于我的假期来了=D
希望每一天可以很充实><
原来,现在我还是怕寂寞的时候...

OMG。我的头发很短掉><
心痛!!!


这就是我。没错=D
最近一直在做运动...
哎...一直拗到><痛TT
我要积极!!

再见面的时间不会是现在==


我喜欢。 跟你聊天...
我喜欢。 每天你第一句说都是同样的话
我喜欢。 你等我上线,第一个叫我的人是你
我喜欢。 想尽办法跟我拿号码
我喜欢。 跟你聊天
但...
我喜欢。 的是一个人的生活
我喜欢。把你当朋友
我喜欢。还是等着他...

好了...
你说的我都相信...
相信你不会回头...
相信你不再动心...
相信你不是坏的...
相信你不再去爱...
相信你。不让我失望=)

现在...我猜不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