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sickTT

乖乖的跟爸爸&妈咪回kampung
哈哈,因为懒惰去学校
而且很多年没回去看普渡了...
好像没以前那么热闹了==

很zek a..回kampung就放假!
只能吃药,躲在房里睡觉
没有什么逛到,也没买到礼物给朋友
也没什么好买的,很像pm将...

普渡第3天,很多东西参观...
大山猪,怪怪的水果,动物,和植物
哈哈,我嗅不到山猪的味道
因为伤风=P

而且而且...哈哈哈!这次回去很多人讲我变美了
外婆叫我要乖乖><
妈咪去跟她讲我分手了...她讲不用紧!
因为我还会交多几个>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看到没有,每次从kampung回来都有收获><
看到这2个小瓜没有?
它们是第3代>
蛮可爱的,虽然没很喜欢它们,还是会好好照顾的^^
又是爸爸的杰作...去舅舅家拿来的!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活着=)

我到底要病到几时,很难受><
烧到还要妈咪特地去买药!
我会不会烧到傻掉?
这是第3包药==
希望快快好
要考试了,怎么办?谁要教我读书?


年轻人,在成功的当儿,要记得自己的根源...
这是liya要大家记得的话,也是感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