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青春就该这样不是吗?

哇,我大量缺钱><
昨天跟susan去买了很多东西
花了RM70++
值得,青春不就该这样吗...

我们去joey家party!!!
真的是美丽的家><
和susan,我俩女人跑到凉台去
好舒服哟,吹着风,聊聊心事。
好不想长大!!!
嘻嘻,说到这里,祝雪莉妹妹生日快乐
海绵宝宝的蛋糕美丽呗^^

之后joey他们要去看电影,
我不要去><就去跟做工的朋友吃火锅去.
12点多了,很想回家==
真的,知道一些些东西有点气
明明有fair说太多人,不要人了
我很久没做了耶!!不要part time了就说声><
算了,算了...

回到家,冲好凉,头发湿湿。
跟ex聊天,这一次的对话好熟悉!!
以前的说话方式都没变...
现在没压力的跟他聊天了^^
一唱一和的,这样做朋友的方式是我要的
我不想当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现在不会再说的话,遇到你
还是没变,说了:凸来凸去的><
还有又爱又恨的话
其中一方说‘哦,对不起’
另一方会说‘好吧好吧,原谅你’
这种说话方式,没人陪我聊了
这样朋友的方式没有压力..
昨天跟他闹到4点多..
昨天给susan看了一些照片,他说我们拍的照很美丽

如果说明知道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为什么,还是坚持的想要继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