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是我太任性;还是你太束缚TT



如果我不快乐;你会好些吗??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被束缚的感觉!!!
我出门有错??还是多过分??
你在担心什么我不明白@@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被管制=(
因为我喜欢自由些,所以宁可不交男友!!
1.我讨厌被男友管..
2.因为我出门,你们总会担心,我知道
这些担心的可能我以减到最低了,你的要求到底是什么??
我抽烟喝酒出夜门了吗??还是教坏朋友??
你这种行为我只能说我很讨厌!!

庆幸那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明白我的难处
如果是别人呢!!!!!
哪次我没交代了?只是没详细的说明!!!!
母女不会有隔夜仇~我会忍...
请你也收收你那霸道的脾气!!
我已经做到你要的最好了!!

我觉得我很不会骗人!!!哈哈哈@@
愚人节前一天被别人骗!!!愚人节当天却谁都不信~
结果朋友认真的约我,我还不信~
要到我家时才急急忙忙准备@@

今天睡了很久...妈咪讲如果你再不起来
就抱我家的duo duo来舔我!!!yiyer...想到就恶心!!
可是现在还很累!!
不可以不可以!!我要等orea ice- cream送来先!!
啦啦啦^^

拜六礼拜拜一要去云顶咯^^
不懂为什么,这次去非常的开心...
应该是太久没去了,之前去到怕
听到要去云顶了,就说去朋友家睡@@
现在,很期待XD
跟家人一起旅行的次数也不多了,所以要好好珍惜

不管我多不喜欢你的行为,但...我还是爱你的XD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你总是为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