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18岁生日快乐

首先,我要谢谢每一位祝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第2,我要谢谢我的好sister陪我疯了一整天
第3,谢谢你们让我那么感动的礼物


5个人=)
哈哈哈,谢谢你们陪我怕疯了一整天

谢谢突如其来的庆生^^
 虽然在mama档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本来是和站着的那3个boy boy和茶的
结果,我在玩pad时,突然被吓到
3个疯婆来TT
还真是特别的地点啊~
真的很shy shy
很多人看到><

一粒粒生日快乐^^

卡片里面装慢慢的是大家的祝福
哈哈哈,虽然很多38话
谢谢你们喜欢和我腻在一起时
还有,为什么男生才写那么少东西><



 唱歌^^我们还一起录了《童年》
谢谢你的生日video哟
很抱歉,生日还对你发了点脾气
我真的再努力的找路









18岁长大了,该做大人的事了
也可以做大人的事了??hahaha

baby~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快乐一起欢笑
伤心互相安慰
生气时的包容

其实我发现很多人很羡慕我们
互相做照片,video,卡片种种的纪念品



#我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不懂你!!
你用你的方式,我很难理解
或许不该一次一次的相信
一切都是玩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