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加油/.\

欢迎欢迎
我的blog又开回来了^^


 5个女生...变女人了^^


wif joey

 wif susan

wif ahsing

wif baobao

啦啦啦,结束了...挨过了,都挨过了
我们同时毕业了><
开心

哎哟,2年了,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了两年啊^^
让我们今年最后一次团聚

不好意识。
发了一点点的小小脾气,
我只是想最后一次让我们全班来一次班聚
谢谢你们配合了,
也很抱歉><

哈哈哈哈,我们有缘再见^^
最后一天,骗了一个RM30
就当我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还有nicholas 记得哦!!!我S3的壳


累累累,每天都失眠TT
工作第一天><
哈哈哈,我听不懂小孩子的语言

讨厌一种人!!!不要以为你得空别人就得空
因为先答应接你的工先,
结果退掉别的!!!!
现在一封信息 send跟我说cancel
再做什么东西哦你??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