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desaru...wif my family=)

30.12.2012ady
一家人來這裡吹海風

怕爸爸在家太悶就陪他出來了


我可愛的媽咪...其實重點是後面那個男的...
哈哈哈
另個比較帥,媽咪頂著了。

和爸爸的合照
爸爸很介意拍到肥肥
沒關係,我陪你^^
其實我爸爸在這個年齡算瘦了><

無知的小孩...
哈哈哈,雖然覺得她很煩,可是還蠻乖的

爹地媽咪的,幸福背影^^
多羡慕20年了還那麼恩愛...




我爸爸超疼媽咪的>
來這裡很開心...
可以讓我放鬆心情,把不愉快忘掉
坐在沙灘上,看著浪來...
心情很舒服。
因為大海太寬闊...把我的心煩打亂^^
其實,我是在看著帥哥
如果喜歡看美好的事物可以長壽
那我的壽命一定很長哈哈哈

我妹背的起我==


想你,不打撈你了...
把最後的尊嚴留給自己。

如果是不屬於自己的,那為何那麼在乎...

我以為緣分可以讓人去製造,
但...我錯了
以前以後我們也許都只能是朋友,
我懂了...




countdown><去哪裡去哪裡??
就是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
雖然很想看演唱會想到多人就怕
VVIP更心動,還是算了!!
經過上次的經歷,怕了/.\

2013年的夢想...
我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