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happiness

人生最大的幸福除了‘吃’还有什么呢??
年轻就是要跑跑吃吃嘛^^

不知足不知足。
这就是人!!
很多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
用自己努力换来的。
很满足~
但,满足了一样~却有想要拥有另一样
其实并没什么不好。
找到自己想要的,只要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也算个好事XD

加油^^往自己新的目标前进
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是最成就感的
庆幸自己是个独立的女生XD

SPM剩下最后一科就结束了
告别了中学生涯
一切一切单纯的中学生涯结束了TT
其实自己很期待这一天到来。
但,真正面对这天来临时,还是舍不得
没办法,谁叫人都是有感情的><

其实真的说不出自己内心的感想
只是很感谢。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共同创造的回忆^^
给我个快乐的中学生涯XD
做了一个video有很多很多我们的从前到今天。
不知让多少人感动了
但,这是我想表达的一种心意
真心的,我是真心的在交每一位朋友^^

人与人之间总会有磨擦...
但,选择原谅别人等于放了自己

有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的开始了~
有点害怕+没自信
但...没关系,我会努力过生活XD
只要自己喜欢的就去试一试
就算失败也很满足。

现在最长听到的一句话: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我会选择我自己喜欢的XD

12月12月><
很多日子!!!!不想做工,不想在家发霉。
重点是没有钱!!!!
出去就是花钱><
无缘无故有工做了~
有钱来,还真不想对不起自己。
旅行是等有钱才一次过花的TT
12月做工TT
18岁生日,25号圣诞节,31号倒数
好像每年都是忙碌工作后才庆祝的。
钱...我还是向你看齐了!!!
我不会对不起你的...哈哈哈

阿欣,girl girl很久很久没有我们3个一起出来的
yeah...我们还是一样疯狂
哈哈哈,3个颠女人!!!


美食街,第一次
吃吃走走笑笑我们的最爱
很累的一天
也很饱!!!
吃那么多是得付出代价的~
谁叫我们是女人
跑步运动不能少!!!!!TT

girl驾车还真是有刺激感啊><
到底是谁教她大路可以停的啊??
我的命快不见一半了,还是勇气可嘉
还是有人载最好!!!尤其是晚上
讨厌自己晚上驾车回家,很可怕


缘分...应该相信吧==
一直一直我们都只能保持朋友感谢
不管是2年前现在或者未来。
都只能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