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放下敌人=放了自己。


翻了很多旧照片!
觉得平头比较适合自己那活泼开朗的自己。

可爱的平头却沾了泪水...
污染了生活的挺淡~
把头发留长只是想证明自己成熟点了...
才知道那样的长发一点也不适合自己!

有一种不具名的悲伤...
说不出哪里疼...但,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
现在我才发现...
却跟我爱不到的那个人无关/.\


我没有仇人,只有朋友~
讨厌一个人显得自己很小气...我不喜欢当小气鬼!!
讨厌一个人很辛苦不是...看到讨厌的人就要瞪一下
那个样子很像很难看耶~
对不喜欢你的人微笑,也对惹你的人微笑那很好不是...

我很爱玩...对谁都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