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有种快窒息了感觉。

是我还懂得微笑的对吧??
只是太多太多的东西压抑着忘记呼吸了。

很多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但,我却乱了!!!

突然想,失去一个好朋友是...(说不出的)
以为没有她也可以不算什么...
原来一段友情建立了,断了...是多么可惜
就为了一个东西吗??好像不是!!!
因为太多的纠结..相处久了或许一时的改变
人总是要分分合合才懂得珍惜...
很多人问着,几时你们才能和好,你们是好朋友
或许我们友情是最久的,也是最多挑战的
我总是无理取闹的;而她总是接受我的个性了
或许以后没有人会像她那么傻了
我对她说的话她总觉得对的
就算我错了,对她说时,也能欺骗自己是对的
现在就像有一段桥,断了2半...想建回去
但...那道墙却还没打开TT
他们都叫我原谅;其实我已经和她说了我不怪她
现在,我需要她当我的麻醉师...
我想听她说我是对的..只有她会认同。

喜欢却不要表明有多好...
束缚着有多难受啊~在乎一个人,却要顾虑着很多方面
她是你的;就是你的
把她紧紧的套在你身边多难受...
她喜欢他,早和他在一起了
有时你要知道一个人背负着的压力!!
你说的我明白...但,你还是不够成熟
不是你喜欢她;就可以得到她的全部

是我太无知了@@
也明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