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genting trip

GENTING HIGHLAND trip with my family。
早早6点爬起来!!去马六甲载姐姐
到云顶11点...

~\(≧▽≦)/~啦啦啦,冷...
去shopping一整天XD
晚上回hotel冲好凉...

跑来starbuck上网喝茶XD



隔天..8点多就起来了!!!冷到发抖
去户外玩...很多都没得玩!!
这次有什么游戏都玩...除了鬼屋!!
玩跳楼机,我怕死,把头发要着...哈哈
其实没有可怕><
还有赛车^^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巧克力花园=)
和她总拍不出正常的照片
和姐姐XD
小妹XD



这趟旅程...虽然去了很多次
但...这是特别的,
懂事以后和家人的第一个旅行
所以格外珍惜每分每秒,互相照顾
我喜欢这样...因为只有他们从小到大教我快乐
却我是自己浑浊了这个世界让我懂得悲伤

我喜欢没人认识我的地方一直和家人在一起...

我把自己带回来了;却忘了把心也带回来
有时当到一个地方时,不是在意那个地方有多好玩
而是陪你玩的对象能让你多快乐XD

我希望还有还有好多次就这样一家人
属于一家人的旅行...
今天妈咪说她想去台湾...
我说:咪...你等我,我一定会带你气的
真的我一定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