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难过!!!!!!!!!!!

真的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像把自己堵着一道墙!
我是真的那么小气吗?把我弄的很难受。
谁可以了解下我的心情!!
明知道当发生了一件事以后
别把错误推向别人;要就怪自己先。
可是我却原谅不了...
鸡白!!!E#^&*()^&
死马来猪,偷了东西还讲淋话
什么我们看不起马来人,什么错都是马来人!!
鸡白,你们没那么做,是没人会讲你们的!!
侮辱自己的种族!!我班的又不见得的别人污蔑他们!!
pendrive偷淋啊!!walao
PA folio又要开始做了,我没用pendrive怎样哦!!
真的会哭死!!!我很想大骂粗话><


明天要去云顶了...
整理东西整理到很pek cek!!
有些人我也很生气!!!

如果你不后悔,那我为什么要觉得遗憾!!!!

今天心情就'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