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166.魏淑欣加油=)

今天学校家长日==
爸咪带妹妹去拿成绩,我不要拿
结果,我咪他们自己去我班看成绩><
给咪骂了一顿...
我真的很内疚,从来没拿过这种成绩!!
我要被进驻了=‘(

今天做工,一个人吃午餐,和晚餐=(
遇到很多不同的客人!
今天的客人算不错了,可是很少人要买
应该是月尾还没发工钱==
(这世界让你变得不现实都不行)

我明天真的很想跟你们去over time
but hv working=(
hey .dear 166魏淑欣=)明天加油哦
我没办法到场支持,但我一心为你加油^^

今天***约我去喝茶
我做工,就也没跟他去了
我知道不行,因为他是我好朋友的男友
我知道自己的好友跟自己的前男友联络的感觉
所以我会自动^^

最近很懒惰回信息,又是看了
就放在那里懒惰回...
最近也不大喜欢出门,
只能说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