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

26.6.2011
hey 恭喜编号166,魏淑欣
又是人气王了=)
可是,我没办法,有些原因不能去
抱歉...
我就猜到他会去...
友情~没有你们我们也可以做到=)

做工,是因为想打发时间
拜六礼拜的日子很难熬
现在做工时间比较快过...
而且,很多很可爱你客人^^
虽然有时会遇到一些怪怪的,
但,不同的体验...不错=)
这2天,一人行...

啊啊啊,我要去overtime的...
没去到...
朋友们太早走了,我刚放工><
也好啦,听说**有去...
next time,waiting for me
overtime=)

27.6.2011
往常一样去学校
往常一样在班上睡觉...

今天,我听说...
有人说我喜欢**
我没有><啊啊啊啊
被误会了...
我觉得我很容易被人家误会耶
每次一看人就被误会我喜欢他>><<
我不要看人了啦!!
我真的没喜欢他==
我的爱没那么敷衍...
我不会在意他外表爱上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