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liya...很好の,不是吗?

今天全家去KL玩,


我一个不想去...




谢谢迪安今天叫我们驾车^^


我知道我们很·不专心,可是我们真的有学到=)


一通电话,把你吵醒,又还没吃早餐,


不好意识哟...




之后,跟奈一起去喝茶


约了赖==


结果还是没去!


没关系,我们自己也可以=)




之后跑了很多地方去玩


累><




单身,一个月咯,明天=)


现在的我每一天很忙碌,很充实

没有时间乱七八糟乱乱想--

过好我自己的生活=)

把自己保持最佳状态


宝宝,我们一起加油=)


我脱离这世界很久了,现在流行的衣服

既然不知道==update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