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或许...它是个送不出的礼物==

还有意义吗?
做这个的时候问着自己...值得吗?

为了它,被人骗><
也考虑了很久,
想想送不出去,也当给自己一个纪念吧...
宝贝们说,不要做...
就算收到了,对他来说只是个‘过去’
可是这是我想为他做的...
我想...他是我认真爱过的一位

过程或许会怀念,或许会掉泪...
但,这样我至少会舒服点=)

送出去...
想给他一个回忆+纪念
至少...有一天他拿出来翻翻时
还会想念着有个初恋那么爱过他...

不送出去...
或许只是个经验+过程
对他来说,没必要做这些...

不管有没有送出去...
我做了我想做的=)

或许,以后每人会为你做着一点一点的心意
但...你要知道,我为你做过=)

单身快乐=)

相簿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我做到很美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