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人生必经之路,我知道我成长了=)



每个人都要学会成长;
每件事都要学会去面对...

我不想去在意别人对我的指指点点
我会接受别人给我的批评...
是非由他人去;嘴巴是他们的
如果别人说的每个是非都要去在意,
那就只是为这些是非忙碌就够了;
他人喜欢学是非由他去
了解我的,明白我的人知道我不会将就够了
其他不了解我的人就随他想法吧~
因为我不擅长解释;所以我选择了默认
我决定做我自己,我不想逃避=)
我逃避证明我做过;
我面对证明是最好的澄清

我有个女人,我们认识了10年--
她是个好女孩,在人生道路中,她总是很坚强
我很羡慕她,
不管是感情,还是友情她都坎坷过...
以前,她被很多人排挤,被很多人批评过
但,我们知道她是个好女孩,陪她熬过,她也努力面对
感情上,她总是做个最好的女人;
但,一次次的付出总是得不到回报
为了一个男人默默的付出;
表面上总是觉得她是个野蛮女友
其实我都知道她的每份心意。
现在又被爱伤了一次,她坚强的说;我真的没事
我想说,鼻!单身快乐,我们都会成长

朋友有很多种...
对你们来说,在你心里我们是怎样的呢?
这几天,我证明出了真真的朋友。
从初赛约你们到半决赛,
但,现在你们却2边为难...
一个是你们的朋友,一个是你不认识,但你朋友认识的朋友
对你们来说是为难吗?
我不明白//
朋友们,我们都约过你们了
你们的选择我们尊重
友情,见证在这一瞬间...
你们的选择我们接受=)

朋友是怎样交...我懂
你平时怎样对人;人家就会怎样对你
谢谢一个朋友,挺我们
就算你只是来一下下我们已不介意
我们看出你的心意=)

真的,就算是自己的朋友还是会有小小的吃醋==
算了,过回我的生活吧,不要去管别人><

心,又开始乱了!
真是讨厌自己这种心理,明明整理好的><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