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我真的快崩溃了=(

停止了...好吗?
1个月多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是非?
我们总是听着中间人说着我们!
我根本不想听,不想参与...
我FB已经没在更新状态了...怕给别人讲闲话!
难道现在要我连blog都不要写吗?

我不懂是谁在从中做小人...
不管怎样,我想说:小人,你成功了。。
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可以了没?
谢谢你,让我知道,他是多不了解我...

这几天,多多烦恼缠身...
我的委屈对谁讲?真的想哭...
写blog都有人要管><
我知道我要残忍,我要够现实...
不然会更受伤...

我的现实...
昨天忍不出了,对我的朋友说了一句很绝的话
我不想,可是现实的社会要我成长...
对不起...你说着:别傻,我没放在心上
我眼泪快飙出来了!

我不解释,所以我输了是吗?
看着,我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提那个人
但,却说我在背后说她...
我能跟谁说?我们都是朋友...
我看到的就是这样...
我也不想听解释==
(我吃软不吃硬)不要对我凶><
是你让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的...

我不会去看他的blog了...

我在是非真真结束前,我不会再post任何一篇文章
等留言彻底结束后,我会把所有文章在post上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