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现在不是很好吗?

现在,我的生活很充实=)
最近很喜欢去学校,哈哈!
今天ponteng中抓><
还跟老师讨价还价...老师很可爱!
这次的成绩是我最烂的一次成绩><
后悔死了==

我的2位朋友啊...
你们是怎么了,既然对我尴尬
我才要对你们不好意识阿==
我不会误会你们,也不会讨厌你们
我说了...
他不是我的谁现在,所以你们不雅有负担
我不在意,如果你们要谈起他
我无所谓,我可以陪你们聊
可是,跟我解释没必要哦=)

每一次的爱情都是一个经历
让我看清一个人...
让我成长!
我也知道分手后承诺就像气球...
我也不指望什么!
我承认,我爱‘过’

做回自己...这是唯一能对你说的=)

得不到的最珍贵!
得到的不会去珍惜!
清醒吧,追到手的东西就不用珍惜了吗?
奇怪现在的人!
她为你付出的不够吗?
现在对他做的一切不要后悔!
不想破坏,所以不出声~自己自量点

wow... i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