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血拼^^

真的是烦烦烦...什么都烦><
工作,家人,感情==都以为平凡的过就可以很简单。

从kampung回家,就和这个女人去sutera mall血拼。
erm...真的没什么心情买衣,新年要到了,再不买就没时间了==
呵呵,好好血拼下,一时忘了所有的烦恼。

回家乡,2天..一整天都在睡觉。
我想对他们我心灰了...真的是没什么好沟通的了。
就躲在房里,一直睡。

醒来,烦恼又一个一个接着来。
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有关我什么事?
我已经闭上眼睛,关上耳朵,堵着嘴巴了,还想要我怎样?
这种荒唐的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们每次聊天,我几时有提过他?是谁在提?
你想知道的事情我也没阻止你去问他,曾经我们真的很单纯的恋爱
我没在怕些什么-.-这些已经是过去了

都是你在把我说得很在乎他似的...我真的无言。
每次自己提到他和我发脾气==就挂电话。
难道你没有发现我不会为了这种事打回给你吗?
如果你认为为了他要和我断了关系,好..随便你
值得的话,你可以那么做。
直到现在我到底做错什么?
放心...我不会打捞你生活的。

现在我也不想和谁扯上关系,
我决定我会一个人好好生活。

工作啊工作,我真的很犹豫不决==
咳咳...

有些人,你们问东西也适而可止点。
在你们眼里我是这样的女生,但...并不代表别人会那么认为
毁了一个女生你名誉你心安就好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