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巧克力奶茶♥








好像是撑了太久;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抱歉,在大家面前失态的!!!
我知道,有些东西不能在掌握之中,
也别无选择!!~
答应过大家,一起撑下去...
本来想离开,谢谢可爱的同事们让我坚持到现在。
要我提意见...我也不知怎么说.
我懂得是,有些东西说了也改变不了什么,
宁可不说得好。
我想离开,不是你们不好,而是我时间~
好像为了工作,忽略掉好多好多东西!!!
工作好像变成我每天在逃避些什么。

你知道吗?我好想去旅行。
你知道吗?我想和姐妹们大玩一天。
你知道吗?好想找一天和家人一起血拼去。
你知道吗?我好想和他一起去吃自己爱吃的食物。
(时间把我这一切都捆绑着。)

有个人,在我心中就像这杯巧克力奶茶。
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习惯了它的味道。
习惯了每晚睡前听到他的声音
谢谢他带着疲惫,说着晚安

希望有一天有那么一个人会读懂我要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