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纯属发泄。

我读100次气都不会消啊><
啊啊啊啊><我现在超级想大喊!!!!

我再不发泄,我整个人就要爆炸了。
想回头..我在气什么?
吼!!!我骗你?讲回来谁骗谁先?
一定是以你用量帮你选配套嘛...
你以为我不想赚多啊!!好心没好报fuck~
问你几百次有没有很常看戏打game那些,
你说只是普通用,上fb...check东西。
好..跟你说用量大得话要签容量大的,
因为5GM最多给你看10部戏
自己拼命讲普通用,好咯,介绍你便宜的。
现在说什么?看了6部用了4GB多!!!
哇...你上其他不用容量吗?
他妈的!!都不懂是不是装纯!!!
你可以割掉,找回跟你promo的那个人签
没必要故意讨好我...你的好意我会领情!!!
还有...别人不要用异样的眼神看我。
我没在调给!!!我只是不喜欢乱收别人的好意.
请...不要一直看着我!!!讨厌被注视。


你你你...就是我生气的来源><
你到底想要我怎样?我的要求有很高吗?
我们是什么关系?普通朋友吗?
可以不要每次弄到我那么不快乐吗?
是我沉默得太多了吗?把不喜欢的统统藏在心里
怕太多意见会让你受不了。
我沉默得太久了吧,我要的基本关心你也忘了怎么给我吧?
之前,会主动找你,但...却没消息
现在等你得空可以后想找我才找我,
但...你问我off day一整天都不找你
我怕有再次的回应,弄得我没心情。
你...生病了吗?
如果不想被关心,不想被担心!!不要告诉我。
对不起,是我他妈的担心
对不起,是我自作多情的关心。
一句关心得不到回应,谢谢你的行为!!!


一次一次的开心,伤心都好想和你分享
但却..一次也没说过。
你知道吗?我好有满足感哦,因为....
你知道吗?我好生气哦,因为...
你知道吗?我今天好闷哦,因为...
这些与你分享不了。

有时在想...我拼命的在维持些什么?
放了...更快乐不是?
请你摸着良心~问看自己。
如果我是个值得你珍惜的女孩,请你保护我。
不要吊儿郎当的爱理不理~
如果我是个乖女孩会遇到比你更好的人,请你放了我。
不要把我握在手里太久,你的手会酸,我的心会累。

有时好想哭。逞强得好累。
但...哭不出。坚强吧我隐藏着了TT


(发泄完毕,liya...下一秒做回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