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想太多-.-

工作天XD
很想念這個dear^^
嘻嘻,我們呀認識不到1個月,卻好像姐妹2似的。
咔咔,好喜歡她喲,好像我姐姐那樣會保護我
做工的時候,沒得一起,可是fb對話跟她聊個不停。

把頭髮夾上來很成熟嗎?
哈哈,我夾起這頭髮呀,好多customer經過我的店
說:你的眼睛很大很美麗。還有人說我眼睛假的==

原來,我真的只是個女孩,被欺負了也不敢開口!!!!
有時覺得好人也不容易當...最後煩的還是自己=(
是我天真的去相信陌生人--

別人對我好那麼點點,我卻想要不顧一切的付出
都走到最後一步了,卻還是開不了口==
畢竟你那麼疼我們,在你最煩惱,我選擇離開
是不是有點過份啊我,可是很多方面都想了!!!
選擇不會錯。放不下,為他人著想太多-.-

這2天我都不懂怎麼睡覺!!!!
黑眼圈夠力深TT
都是我家的BB,吵死人,半夜都不懂怎麼睡
好像我的baby那樣,半夜顧到我要死
一直哭哭哭!!!!!抱著它睡...BB很可愛,可是很想打它咯
我家真的是要變動物園了!!!

哈哈,思念是一種病...
我沒有病,不代表我不想念<3




其實他什麼都沒說...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