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单纯多好/.\

距离快要离我们越来越远。
却背着一个习惯!!

今天off day。又是跟可爱的女人出去了~
哎~去买学校用品/.\囧
又要来学啦啦啦啦啦>><<

剩下3天,就要道别了我可爱的同事们
我们不可以一起嘻嘻哈哈
我们不可以再一起吃宵夜
我们不可以一起玩到三根半夜了!!!
我想念跟你们吵吵闹闹的日子
1个月半的相处,就这么结束了。
我也想念,工作时的那些~

不习惯也得习惯。
这句话你说得对~
不是不主动,是主动的你却不珍惜
想想你在乎我的话,这次换你来主动的珍惜我
我只是把角色对换,累了吗?
那放弃吧。
我喜欢那个人无缘无故的发脾气
我喜欢那个人挂了电话以后又打来
我喜欢他却慢慢的降温=(
我讨厌为了同样的的话题争吵
我讨厌你总是把过去的伤害挖掘出来
留下的疤痕却被你指点
那个人还会去找回让你受过伤的地方。


能单纯多好不是?
想童年一样想闹就闹,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可是长大了,我却想当个笨女孩
被骗,装傻。
当...我却把一切看得很清晰。
却还要装着不在乎。
女孩,你多好...单纯得好幸福。


你不了解我,所以我随便=(
在你眼里,如果我是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