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首先,先祝我liya...生日快乐=D
我在2011年12月20日正式迈入17岁囖。

咔咔,这个生日我很快乐♥因为有可爱的同事,家人,朋友陪我度过


哟哟哟,我可爱的同事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生日的第一秒。
OVER TIME=)
谢谢你们有那么几分钟成为大众的瞩目
12点捧着蛋糕出来时,我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动
哈哈,咬蜡烛是吗?

JANE&JOEY

wow..你看我可爱的dear dear笑得眼睛咪咪囖=)
谢谢joey和jeslynn送的礼物,
winnie the pooh的礼物害我舍不得拆><
还有jane特地跑来请我吃KFC,爱你啦

kiron*anna*家宇*小红帽
哈哈,可爱的同事吧
谢谢娜娜姐送的巧克力软糖

wow...陪我庆祝的女孩们=)

哈哈哈,还有3位老板国雄,MARCUS,KIRON
哈哈哈,谢谢你们的赞助,哇,两大桶的酒...
大家都醉了-.O
还有啊~我酒量不好,谢谢roland,jeffy,小红帽,家宇,jane
帮我顶酒。
回的时候大家都醉得在车上抓kit..
又吐又喊><哈哈,可爱的同事们,你们醉了
幸好我没什么喝酒,我最定。


还有还有谢谢嘉华特地拿礼物到over time来
...
-----------------------------------------------------------------------
早上醒来,就有热腾腾的鸡蛋面线吃
比较喜欢传统。
在我生日前几天,妈咪问我要什么礼物
我说:一碗鸡蛋面线。
对家人而言,我不喜欢要求物质上的奢华~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有几个生日可以吃到妈咪亲手做的鸡蛋面线
哈哈,还有谢谢爸爸送的电脑

其实,少年生日我并不要你们送我些什么。
只要有你们的存在,就是送我最大的礼物了~
把我养的那么大是你们送了我最大份的礼物=D
谢谢你们


看到没有,两个我最爱的宝贝陪我度过生日
哈哈,我们去小巨蛋...
鸡蛋糕啦><人家唱歌唱到一半真的是吓到啦
神经病,真的神经病!!!!
干嘛啦,无缘无故吓人!!!生日歌播出,蛋糕进来~
谢谢你们的精心安排啦=)
去station 1喝茶,聊聊天~

joey ling
女人啊女人,我的生日卡呢?><
有礼物没有卡!!!记得不送啊。
谢谢呐,可爱的女人还是长不大,一样单纯!!!

susan chia
鼻,谢谢你哦♥肚子不舒服还陪我过生日
骗我说你没有去,真的很难过。
哈哈哈,坏到...
eerm...你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呐,虽然我都有了^^
我最爱的礼物‘生日卡’
爱你了


bao er ling 
现在是怎样哦?
哈哈哈,没有啦,不要内疚好不好
知道你有苦衷呐,下次补回就好了^^
还有,(17岁的青春年华啊?)卡片写的==
哈哈...

ah sing
傻婆,我的生日,你既然和家人去云顶玩
既然没带我去啊><
哈哈哈,记得带你的dear他们一起弥补我的生日啊=)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啊=D
哈哈,由于本人的电话因前几天手痒去乱按
把大家的号码都洗掉了=(
哈哈哈,谢谢你们呐^^
还有,熟悉的陌生人是吗?
不,你是我的朋友。


。。。
难道当初说会给我的生日惊喜就不过如此吗?
我收到了,在生日前夕,你送的礼物是...
我不会回头,就算后悔没抓着你。
我不会流泪,因为自尊心不允许。

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分开以后
我一个人会好好地过。




朋友说的对,眼光放宽些,你会发现更好的在一旁等着你。
执着着等着一个不属于我的幸福,痛苦的是自己
放了吧,虽然会痛,虽然很伤。
有一天一定会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