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MERRY X'MAS

 winnie the pooh我爱死我的生日礼物。

happy birthday n the merry x'mas
2011.12.24
平安夜...你平安吗?
是的,我们很平安。wow...晚上去泳池玩水
差点被那些家伙丢下水><
BBQ在老板家^^
女孩很很乖没有喝酒。之后很累去老板家休息
男生们玩水玩到很爽,
很迟了,累到要回了,下楼时,看到男生们醉了
老板也醉了,好怕他驾车。
25号了,不平安><
我吓到快哭了,那一瞬间。意外!!
幸好还有jeffry来载我们回==
回到家娜娜直接倒,可怜的我还要等头发干才睡。
早上11点半被电话吵了很久,受不了就起来了
2点多才做工...这个圣诞=(

我可以選擇一個人好好的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