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误会,误会=(

厚!
我要疯了,最近一直给人误会><
我现在不会去喜欢任何人,
也不想有任何人喜欢我><
单身很好=)
so...不要再误会了,
我没有喜欢任何人,pls
2个人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将误会阿?
我不要再对任何男生多说话了,也不可以多看一眼==
哈哈哈,听起来还真荒唐><
我不会你们了==
最后一次说,我不会喜欢上任何人...
我不想在同个地方撒盐==

前2天,跟咪吵架吵很够力
我成绩很差,还常常出去...
给他骂了!
而且从放假到现在花钱很够力><
真的我要闭关了!我不要出门2个星期=)
最近越来越坏了,还会跟咪顶嘴
她也是很过分,一直骂粗话,很火咯!

对象不要换得太快,
这不是证明你有实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