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让心跳停止,我们就到这里。

我还能说什么?我不知道。
就真的在这里停止?
...
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或许我们都是错的人~
希望还是朋友,哪怕有天我们还见面时
能打一声招呼!!!
这几个星期让我幸福好多好多=)
我们都认真过~只是真的不适合
有过你的一切都很美好,包括吵架。
很快乐,生活中有过你~
我放不下那倔强的面子。就只能这样好了
我想我会习惯的。

erm...今天去学校还书,结果他不给我拿新书
算了,迟早会给的=P
哟哟,成绩真的是不可以看啊/.\
和4个girl去空课室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过去,现在,未来。
梦想...咔咔

难道,我的校园生涯又就这样结束1年了吗?
开学时又想要放假,现在放假了又舍不得
怎么办?老了老了><

惨了惨了,我要定,不可以乱花钱。
咳咳,明天做工>
哈哈哈哈...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