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满足不?满足。


你問我現在滿足嗎,我會說...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滿足。
自私的人類不會滿足的;
但句話說:知足常樂。
空虛時,想了很多自己的不滿足
把自己弄得很不開心!!
現在總在心裡告訴自己知足常樂,心情會好很多
或許你問我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
我滿意,因為從早忙到晚,累了就睡
醒了又是新的一天。
我不滿意,一天24小時,
見到家人的時間半個小時不到TT

U-mobile...
我以為忙碌可以讓我忘了空虛
我以為開朗可以顯得我堅強
我以為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
我以為堅持可以,有天會擁有。
這些只是我單純的以為,卻累了自己/.\


wow...其實我很快樂不是嗎?
很多人疼我...
早上沒吃早餐有人會帶我去打包。
做工忙了個下午早餐當午餐吃,
別人看到了會那一大堆外賣單給我
關心我...
一天吃了一餐~放工了偶爾吃下宵夜
大家嘻嘻哈哈,笑的瘋了自己
形象都沒有也可以。
counter的東西可以隨我設計
要用的文具會馬上買給我們。
-------------------------------------------

工作早出晚歸,
今天休息...也病了TT
真正疼愛我的人現在我看得出。永遠是家人
病的時候會一直念你
會一直關心你到煩
會買要給你吃
但...我想被那個人關係,他總是沉默。
...
今天休息想好好見個面,卻...


liya現在知道要堅強,因為現在沒人保護你了
別人的流言蜚語不要理會,因為他不是你,他不懂。
‘心動不如行動’聽過嗎?
喜歡就去爭取,沒必要做無謂的掙扎。

現在的愛情我分辨的出了。
年少無知時,伴侶可以陪個你一整天信息。
可以聊個天長地久
成年的時候,伴侶卻又各自的生活偶爾放工回家
講個半小時的電話,聯累時撒撒嬌的機會都沒要


單純的愛情更讓人癡迷。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我真的沒有很長出夜門。我的解釋你總認為我在掩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